好烦啊
任务是不烦

眼睛的高光。。它调皮了!
妹子很水嫩啊!!!
找个动作盒子嘛〜

Yeats:

有生之年终于摸到模拟人生真好!下载6遍重装7遍刷注册表到死你们会懂?拉杆这辈子都学不会了!PS是什么可以吃吗?!


“这货怎么穿这么恶心的大衣啊?”←我就这爱好

“眼睫毛都糊了还敢发上来不怕被喷?”←尼玛我玩了3年就是不会开高清

“这锯齿让人无力吐槽...”←呵呵我用锯齿来洗澡

“小渣渣你连眼睫毛都对不好!”←我去年买了个表我是800度近视我会乱说

“你还让不让人吐槽了啊?”←我就不我就不有本事你来咬我啊

“你TM倒是化妆啊?”←化妆?呵呵我从未下过5+

“哎连光都不会打摸摸”←滚










↑我逗你们的

↑姐的伤心无人能懂

↑亲爱的可以轻轻地喷我吗

↑作死哦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闹什么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